奔跑的锅包肉

更新不定,时间随机。多数都是甜文

【原顾】原炀变“短”了

“别踢被子。”原炀把顾青裴洗擦干净塞进被窝,抱进怀里亲了一口:“睡吧,晚安。”


顾青裴被刚才的晚间运动折腾的一点劲都没有,他下意识往原炀怀里蹭了蹭,手习惯性的搭在了原炀的腰上,嘟囔道,“过年这几天你好像吃胖了,腰上的肉软软的,捏着还挺好玩。”


原炀看着迷迷糊糊的媳妇觉得可爱的紧,他亲了亲顾青裴,吓唬道,“快睡觉,再摸我可忍不住了。”


顾青裴被吓得一激灵,连忙把手拿下来,下一秒就陷入了深度睡眠。


可年后的京城天气十分干燥,顾青裴头天晚上喊的太过火,再加上屋里暖气开的足,就导致顾青裴第二天开会的时候频频喝水,嗓子都有点哑。


虽然哑的程度很细微,外人根本听不处来,甚至意外的还有些星感,但作为顾青裴左膀右臂的何故还是细心的听出来了。


他看着顾青裴衬衫领子下若隐若现的痕迹,再加上微哑的嗓音,何故觉得自己真相了。


他嘴角控制不住的勾起八卦的坏笑。


顾青裴被笑的奇怪,问道,“你笑什么呢?”


何故跟着顾青裴好几年,早都有了点近墨者黑的潜质,连性格都开朗了不少,他意有所指的揶揄道,“顾总,我办公室里有垫子和润喉药,需要的话随时去找我。”


说完,呲溜一下就跑了,留下顾青裴独自凌乱。


顾青裴站在原地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被“调戏”了。


虽然顾青裴不至于不好意思,但他确实也觉得把这夜夜笙歌的后遗症带到工作中的确不太好。


所以当天晚上和原炀运动的时候,顾青裴是能不出声就不出声,力求保住嗓子树立威严。


虽然他没有别的意思,但这可苦了原炀了。


原炀辛勤的耕耘了小半宿,直到抱着顾青裴去洗澡都还在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正疑惑间,顾青裴挂在原炀身上嘟囔了一句,“水有点热” 


原炀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今天媳妇太安静了了,叫的声音都没有之前大了。


 难道是自己技术退步了? 原炀被这个猜想吓了一跳,连忙把顾青裴扶正,问道,“媳妇,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是不舒服吗?” 


顾青裴以为原炀问的是他为什么今天洗澡的时候话不多,也没太在意,回答道,“没有不舒服啊,想安静就安静一会呗,怎么了?” 


想安静就安静…… 


这事顾青裴竟然还能控制住??? 


究竟是顾青裴太厉害,还是自己不行了所以让顾青裴可以收放自如了??? 


原炀被自己的猜想吓死,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好像也没有变化啊,没细也没短啊,不应该瞒足不了媳妇啊…… 


那是怎么回事?


小狼狗很惊恐,很迷惑,但绕是原炀这么不要脸也没法直接问出口。 这要怎么问,难道要问,“诶,媳妇,你最近有没有觉得我短了或者细了?” 


这也太荒谬了吧。 


满肚子惆怅的原炀心不在焉的给顾青裴洗了澡,抱着顾青裴进了被窝,然后半宿没睡着。 


他趁着顾青裴睡熟的时候,偷偷的拿出手机开始查:成年男人**会不会变短。 


结果网页上显示,男人如果变胖,就有变短的风险…… 


再联想到顾青裴昨天还捏着自己的腰说自己胖了……原炀顿时就觉得自己真相了! 


于是绝望的原炀连夜做了二百个俯卧撑和二百个仰卧起坐,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称体重。 


结果被体重秤上胖了六七斤的自己打击的更加绝望。 


顾青裴早上起床后看到一脸菜色的原炀,关切中带着点好奇的问,“你怎么了,怎么一脸苦大仇深的,哪不舒服吗?” 


原炀撇撇嘴,走过去抱住顾青裴蔫蔫的说,“青裴,我胖了六七斤呢,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顾青裴捏了捏原炀腰上的软肉,安慰道,“过年谁不胖点,去年工作太忙了,你都熬的有些瘦了,现在胖点正好,好看。” 


原炀哦了一声,欲言又止的把那句“那我短了你会嫌弃我吗?”给咽了回去。 


因为原大公子认为,让别人迁就包容自己的缺点那都是自私的行为,他才不要自私。 


他要做的是让自己变得完美,让顾青裴爱自己爱的死去活来难以自拔,让他离不开自己! 


于是从那天开始,原炀勤勤恳恳的开始健身锻炼,挥汗如雨的泡在了楼上健身室,而且在身材没恢复之前,原炀为了“不让媳妇有不好的体验”,连晚间运动都不做了。 


终于,在原炀辛勤努力了九天后,体重终于恢复到了以前。 


当天晚上,原炀兴高采烈的按着顾青裴胡闹了大半宿。


顾青裴被原炀突如其来的热情闹懵了,毫无反抗之力的他只好边顺从着,边哀求着,“原炀,曼点,太筷了我瘦不了了,曼点,嗯。” 


锻炼了一周多的原炀没听到自己想听的话,连日来的委屈和苦恼终于憋不住了,他使劲的鼎了一下,嘴上却委委屈屈的说,“媳妇你就是嫌弃我了,你只说太筷,却不说太申了,是不是嫌短了!” 


肚子都仿佛被桶穿的顾青裴一脸懵逼,“你说啥???!!”

评论(20)

热度(60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