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锅包肉

更新不定,时间随机。多数都是甜文

[李简]简隋英花式掉马之被李玄发现他是零!!!

哈哈哈哈哈哈

发光的胖胖:

简隋英发现自己不像1了。




具体表现为他没有李玉高,也没有李玉壮,更过分的是他每天被折腾的早上根本起不来,李玉却可以神采奕奕的去做早饭。




做完早饭甚至还可以再来一次,然后抱着简隋英去洗漱,整个过程没有一点疲倦。




简隋英深受打击,他暗暗思索————难道是自己身体不行了?虚了????!




这可不行,京城猛1绝不能虚。




当天他就泡在了健身房,争取把自己练的比李玉还壮。




豪不知情的李玉对于简隋英天天踩着九点半的点进家门的行为很奇怪,忍不住问道:“简哥,你最近很忙吗?”




每天都九点半到家,但又不是喝酒又不是应酬,难道是天天在公司加班?公司有这么忙吗?




可简隋英并不想告诉李玉自己在健身,这显得自己多自卑似的。




他含含糊糊的摆了摆手:“有点忙,没事,过一阵就好了。”




李玉将信将疑,但也没在追问。只是过了大半个月之后惊喜的发现简隋英🐔肉块变大了,pi骨更翘了,月复肌月要线更结实了,才有了一点猜想。




他挑了挑眉,决定盯梢跟踪。




这天,简隋英准时准点出现在健身房开始撸铁,丝毫没注意健身房的角落里那个幽怨的李玄的身影。




自从李玄的爱人见到了简隋英和李玉之后,就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花痴,为了婚姻和谐,也为了自己媳妇不去花痴别人,李玄决定练出腹肌。




却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简隋英。




李玄在远处打量着简隋英,肩宽腰细,腿长个高,整个一行走的右惑,怪不得把自己的弟弟迷的五迷三道的。




但简隋英也太好看了,就十多分钟的功夫就已经有好几个人去搭讪了,李玄觉得不行,为了弟弟的幸福,李玄决定去说说他。




刚抬起脚,还没等走到跟前呢,李玄就看到自己家的冤种弟弟来了。




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李玉就拽着简隋英去更衣间了。




李玄看着两人的背影,自己弟弟比简隋英高了一些,也壮了很多,这感觉……有点不对劲。




而另一头,李玉把简隋英拽进更衣间,委屈巴巴的看着简隋英:“简哥你是觉得腻了吗,为什么不叫我来陪你?”




简隋英一看他一副表情就条件反射的腰疼,连忙解释:“哎呦你别这样奥,我就是觉得,就是,”




简隋英有点别扭,但又想起以前李玉的患得患失,也想起自己曾经下定决心要给李玉安全感不让他胡思乱想,也就豁出去了。




他咬咬牙,如实交代:“我就是觉得我没有以前壮了,虽然在下面挺舒服的,但是,我不想自己变得娘们唧唧的,所以就来练练。”




李玉愣了,随后亲了亲简隋英的鼻尖:“怎么会,简哥你一直都是最有魅力的,就连我嫂子都对你啧啧称叹,我哥都快郁闷了,如果你觉得不开心,那你就在尚面,都随你,只要你开心,不离开我就好。”




简隋英被哄顺了毛,开心的亲了李玉一口。




李玉眼神一暗,“可是刚才好多人找你,我吃醋了。”说着,按着简隋英就细致的qin了起来,占有欲十足。




简隋英本就是个十分放的开的人,当即勾着李玉的脖子配合了起来。




很快,小小的更衣间就被两人的热情点燃了。




简隋英被按在墙上,侧过头看着李玉:“啊对,那里,要涉了。”




李玉亲了亲简隋英的耳垂:“简哥,你健身之后,pi骨更翘了。”




“嗯……”




两人胡闹了好久,李玉伺候着简隋英穿衣服,恢复了体能后揽着简隋英走出健身房回家。




李玄看着相拥而走的两人一脸震惊,他印象里的简隋英是强势嚣张的,张扬肆意到不服天王管的地步,所以就想当然的认为自己弟弟是下面的。




可今天两人的这个资势……简隋英被李玉搂着腰的背影,看的李玄眼眉直跳。




李玄惊喜交加的想:我弟弟这么厉害的吗?不确定,再看看!




可惜他还没看清,小两口就走远了。




小两口到家之后觉得不尽兴,在地毯上又来了第二回。




简隋英座在李玉申上,看着李玉由于发力而紧崩的月复肌,好看的不得了。




最后时刻,简隋英涉在了李玉的月复肌上,白里透粉的皮夫上图绘白色的叶体,看起来又漂亮又青色,简隋英觉得自己视觉高超了。




然而第二天,简隋英就因为深秋不穿衣服在客厅胡闹而感冒了。




李妈妈知道简隋英感冒了了以后特意煲了鸡汤,又准备了一大堆营养品,想着给简隋英送过去。




可临出门的时候有事耽误了,就差使李玄把汤送过去。




小两口根本不知道李玄要来,简隋英身体素质好,根本就不把小感冒当回事。




美其名曰“运动运动发发汗”就好了,拽着李玉在厨房里胡闹。




两人闹的来劲,没听到客厅里李玄打来的的电话。




李玄分别给两个人打了三个电话都没人接,无奈之下只好拿出他俩给自己的家钥匙打开了房门。




刚打开门,就听见厨房里隐约传来声音。




“太申了李玉,不要。”




“嗯,放我下来,不行太申了,+(jia)不住了。”




“李玉,李玉再快点,要涉了。”




是简隋英的声音……




李玄一个激灵,他觉得自己真相了。




他没办法继续听着李玉猛兽低吼般的简哥简哥的,放下汤和补品飞一般的逃跑了。




俩人完事后,看着门口的补品和李玄的未接电话双双陷入了沉思……




“李玉,你哥为什么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了?”




面对简隋英的明知故问,李玉只好硬着头皮回答:“可能,他忙吧……”




简隋英冷笑:“你,这周睡客房!”




李玉崩溃,五分钟后,李玄收到了李玉的短信:“哥,别乱说,还有,把我家钥匙给我!!”




李玄:“…………”




作者有话说————




厨房那么激烈的声音,是个什么资势呢?在彩蛋里!欢迎围观!



评论(6)

热度(2399)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