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锅包肉

更新不定,时间随机。多数都是甜文

【原顾】原炀出了一趟差,顾青裴有儿子了?!!

“媳妇,媳妇我回来了!”原炀进门鞋都没脱完,大嗓门就传遍了整个房子。


“诶?你是谁啊?”一个小奶娃娃颠颠的跑出来,一脸呆萌疑惑的看着原炀,“你,怎么进我家了?”


原炀眉头一皱,蹲下来戳戳奶娃娃的脸,“你谁啊,怎么在我家啊?”


“呜,你别捏我脸…哇,爸爸爸爸,有坏人捏我脸!”


原炀正疑惑呢,只见顾青裴应声而来,“来了来了,原炀,你别捏他!”


原当场就惊呆了,眼睛瞪得都要飞出来了,“媳,媳妇,他,他,爸爸?谁爸爸?你是他爸爸?!”


顾青裴憋着笑看着眼前的傻狗,淡定的点点头,“你看我俩长的像不像?”


说着,还把小娃娃抱了起来,一起面对着原炀,笑呵呵的等着他的反应。


原炀差点蹦起来,这何止是像啊,这简直就是个缩小版的顾青裴啊!


“媳妇!”原炀声音都颤抖了:“你儿子?你和谁的?都这么大了???”


顾青裴忍不住笑了一下,心说还成,小狼狗虽然暴躁,但还真比头些年沉稳了不少。


他边笑边说,“你去二楼书房,把我抽屉里的相册拿出来。”


“干嘛?”


“给你看这小孩儿妈妈,哈哈哈哈哈。”


原炀差点气的撅过去。


但是看顾青裴的坏笑又觉得这事不简单。


同时冷静下来的原炀也开始了头脑风暴———他觉得隐瞒孩子这事不是顾青裴能干得出来的,毕竟他对他前妻都那么负责任,如果有个孩子的话,他不可能四五年都不管不问的。


那就奇怪了,既然不是顾青裴的还能是谁的呢,谁的孩子能和顾青裴长的这么像呢。


难道是……


原炀拿起相册噔噔噔跑到顾青裴面前,一脸匪夷所思的问:“媳妇,这,不会是你亲弟弟吧,咱爸这么厉害的吗?哎哟你别踢我啊!”


顾青裴白了他一眼:“让你乱说话。”说着,又把相册翻开,翻到他自己小时候的照片递给原炀,“你不是说你总看吗,这回真人就在眼前了怎么认不出来了?”


原炀疑惑的接过相册,看了看顾青裴小时候的照片,又看了看顾青裴怀里的小团子,俩人简直一模一样!


他颤抖的手指了指照片,又指了指小娃娃,“这,这,他,他…”


顾青裴拍开他的手,“这是四岁的我,今天早上我一醒他就在我被窝里了,家庭住址,家庭信息,父母姓名,幼儿园都对的上。所以虽然听起来很扯,但事实就是,四岁的我穿越到了现在。”


原炀呆呆的消化了一会,“那他为啥管你叫爸爸?”


顾青裴无语的翻了个白眼,“因为我和我爸年轻的时候很像!”


原炀这才彻底反应过来,高兴的差点蹦起来,一脸傻笑:“媳妇,小媳妇,俩媳妇,嘿嘿,你等着哈媳妇,我现在就去给你俩做饭!”


接下来的一天,小青裴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潇洒和疯狂。


原炀一扫出差一周的疲惫,左手牵着大媳妇,右手抱着小媳妇,疯狂的穿梭在游乐场,电玩城,零食铺等各种场合,小青裴开心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顾青裴看着原炀陪小时候的自己疯玩,感觉又窝心又怪异,他捅了捅原炀的腰侧,说道,“他不能再吃了,吃多了撑坏了要去医院的。”


原炀回头亲了顾青裴一口,又亲了小青裴一口,“我有准,他都只吃了一口,剩下的都是我吃了。媳妇你还有没有想吃的,我去买。”


顾青裴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摇摇头,“不吃了,我都撑了。你也太惯着孩子了,这要是以后有个自己的孩子,还不得惯成个混世大魔王啊。”


原炀嘿嘿笑两声,温柔的抚了抚顾青裴的脸,“我认识你那年你就特别稳重懂事,我就想啊,你小时候一定也特别努力,特别循规蹈矩,多累啊,所以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可不就要好好带你疯玩一圈,我得让小时候的你知道,你不用事事都完美,因为你以后会碰到我,我会替你都顶起来。”


这话听的顾青裴倍感窝心,但他仍然嘴硬,“可是如果我不努力,我就不会被你爸挖到公司,就碰不到你了呀。”


原炀没想到这一层,愣了一下。


顾青裴接着说,“所以啊,可能我从前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变得足够优秀,然后遇到你。”


他说完这话之后耳朵尖已经通红了。


这话实在太肉麻了,顾青裴给自己腻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在原炀还沉浸在甜言蜜语里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嗖的一下就跑了。


小青裴指着顾青裴奶声奶气的说:“爸爸,爸爸跑了。”


其实原炀想告诉小青裴,顾青裴不是他爸爸,但是他又怕小孩子哭不好哄,于是只能作罢。


他笑着亲了小青裴一口,“他害羞了。你以后长大了会和他一样,优秀,帅气,但是别太傻了,如果你以后遇到一个叫原炀的男人,你就可劲的折腾他,考验他,就是别离开他就成,相信我,他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小青裴听不懂,他呆呆的问,“幸福是,什么?”


原炀笑笑,“一辈子吃饱穿暖,睡醒不愁。”


当初的承诺,原炀自认现在已经做到了。


他抱着小青裴,迈开长腿追上顾青裴,左手搂着顾青裴的腰,右手抱着小青裴,欢声笑语的回家去了。


第二天一早,小两口醒来的时候已经找不见小青裴了。


原炀撇撇嘴抱住顾青裴,问,“媳妇,你说,那小子安全到家没?”


顾青裴安抚的揉了揉原炀的脑袋,“肯定到家了,我现在还好好的,就证明小时候的我很安全。”


原炀点点头,依然有些闷,“那你说,他还会记得我吗?”


如果可以记住的话,那青裴从小到大的人生中就都有他原炀的影子了,那也太开心了。


顾青裴摸了摸枕头下的信封,那是原炀写给小青裴的,只可惜这个时空的东西带不到那个时空,所以小青裴回去了,这封放在他衣兜里的信却留下了。


但顾青裴依然顺着原炀的话安慰他,“会记得,他从小到大都会记得你,然后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在一起。”


原炀闭上眼睛傻笑,“是啊,一辈子在一起。”


只是原炀不知道,昨天后半夜顾青裴惊醒过,在发现小青裴已经回去了之后,发现了这封信,并且独自在客厅看的又哭又笑……



来自这位小盆友的点梗,写的不好希望包含,ooc致歉致歉致歉。

评论(34)

热度(210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